新密市基层政务公开
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级
2023-06-28 2023-06-28
职业技能信息发布
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企业培训中心和院校、培训机构要先在新密市人社局进行备案,其中培训项目以院校和培训机构的办学范围专业为准并且在省厅公示的职业工种目录范围内。
面向职工、就业重点群体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贫困家庭子女等各类劳动者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开展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培训
A优先支持类:初级工72学时、中级工85学时、高级工100学时 B重点支持类:初级工75学时、中级工90学时、高级工110学时 C:引导支持类:初级工70学时、中级工85学时、高级工100学时 D:专项职业能力:40学时
新密市各乡镇办、辖区各培训机构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明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评价等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2〕2号)文件规定
新密市各乡镇办、辖区各培训机构,现场报名
0371-69961656

身份证、户口本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