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基层政务公开
新密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县级
2023-12-22 2023-12-22
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结果

按照郑州市下达的培训任务要求,培育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100人,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高素质农民300人,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培训。本次培训充分征求各乡镇和学员意见后,根据需求,设置了粮油种植和动物防疫等培训课程,经营管理型按每班50人,分2个班级;专业生产型按每班60人,分4个班级;技能服务型按60人,分1个班级,共7个班,培训400人。通过采取集中授课、实习实训、参观考察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由于组织严密,课程设置合理,授课老师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培训方式切合实际,时间安排充足,培训效果明显,受到了全体学员的好评,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任务。上级下达培训资金65万元,用于支付培训过程中产生的场地费、学员食宿、教师授课费、教材、学习用品、线上培训服务费等费用。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